close

好快喔....

一個多月就這樣過了~

到現在也不知道這一個多月我到底做了什麼....??

是不是快樂的日子就過的特別快?

總覺得還有很多事沒做勒~~

但是~仔細想想....

這一個多月我去的地方還真不少耶!!

去了Hawaii, Vegas(兩次), Universal Studio, Sea World....

還和不少好朋友聚聚~~

吃喝了不少.....哈哈哈!!

 

 


說到Hawaii.....這是我第一次去~

光是在Maui就呆了五天.....

五天耶!!! Maui果然是個度假天堂~氣候好, 又美.....

每天就想著什麼時候要去"跳海"就好.....

雖然這次沒有體驗到scuba diving(因為風浪太大!!)....

但是~除了參加出海的snorkelling外~

Charles還帶我們另外去專門有海龜出現的地點snorkelling....讓我們近距離的看到海龜唷!!!

超大隻~結果我ㄧ興奮之下還喝到不少超苦的海水勒!!

在此可是要感謝Charles唷~~

除了"跳海"外~我還看到了很美的夕陽 很藍的海水 很多星星的星空還有"Halo"....

這些都是很難忘的回憶.....

現在想想~都還想去"跳海"一下勒~~呵呵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C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