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搞不懂線在的國中生在想啥耶?~還是我已經老了.......??

 

前幾天在捷運上聽到一段對話, 我要是那個國中生的父母一定會瘋掉.....

兩個國中女生在討論誰喜歡誰以及誰會不會接受誰之類的puppy love....

之後又討論到哪位同學是混血兒...

突然~~~

A: 我希望我爸爸是韓國人.

我:........

B:為什麼阿?~

A:因為我喜歡韓國人阿!!!

我心裡OS:這樣你就希望妳爸是韓國人喔?

之後~~更誇張的是接下來.....

A:我希望我爸是韓國人, 我媽是俄羅斯人.....

我:><......(已經因為驚嚇過度連心裡的OS都沒有!!但也只能感嘆現在的小孩都在想啥ㄚ??)

 

平復了一陣子~心裡想.....

如果我是那個國中生的爸媽~驚嚇應該更大吧!!!!~

把她養了這麼大....居然說希望自己的爸爸跟媽媽都是外國人!!!

所以說~現在的小孩心裡到底在想啥ㄚ?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C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