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什麼?~是什麼讓我這樣肯定?

如果不是你對我的心....那~~~是什麼?

 

其實 這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是"永遠"....

包括愛情與親情~~

 

我真的不懂...

為什麼你要讓我相信"永遠"後又讓我對這兩個字產生莫大的懷疑....?

我以為你會是那個"永遠"照顧我的人...

我以為你會是那個"永遠"愛我的人....

我以為你會是那個"永遠"在我們感情裡忠誠的人....

但現在的我似乎對"永遠"兩個字有了新的領悟!!

 

只是~在對這兩個字有了新的領悟後....

為什麼我還是願意繼續走下去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C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